close
心情糟糟的,
不知道是週六日很累的關係?
還是無力感?
情緒使不上力,
不想走到庭院修花草,
更不想幫Joe餵魚。
還是天氣不出晴?
 出了晴會很熱,兩牛和我都不舒服,
 沒出晴,衣服就不能洗,
會沒有太陽公公暖暖的味道。

週六發生了一件事,
 慈濟師姐撥電話來說,我的血液被配對到了!
一時之間有點茫然,
我該高興....因為可能可以救一個人!
還是該有什麼反應,因為"幸運"的我有機會救人?
問了琴,她說我太太太幸運了, 但心裡有一點感傷是為什麼?
想了2天,
我在想,是心裡要去承認真有一個人需要我,
有那麼一個人可能生命受到了威脅,
 自己在害怕,
 不是害怕付出,
是害怕這樣的事實找上了我,
原本就不是很能接受太多悲情,
所以儘量不去想不去接觸,
我認為只要低著頭去做就好,
結果,老天爺還是用這種方式要我參透。
不過,下午師姐來了, 很樂意的提供了資料和個人的要求,
等著下次抽血吧!

弘化這星期日的活動要不要去呢?

自己變了嗎?
還是人生在生了寶寶之後開始轉變?
主! 聽到了我要的奇蹟,所以幫我開了門舖了路?
我沒有拒絕,但想要一個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