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昏沉的睡了一天,
可能是週六帶寶寶去打疫苗,
掛到3號和4號,所以很早在7點半就餵好2隻出門,
也在剛報到就叫到號,
順利的在45分鐘內完成報到、檢查、詢問、繳費、領藥、打針、安撫、上車,
一到家,休息一下,
陪大姐再去一趟林口,好一塊出發去內湖costco,
終於在4點回到林口,開了車在要塞不室的國道上狂打哈欠,
原因是因為心疼寶寶要挨三針而睡不著,
一早又6點就起床,一整天下來...累了,
結果琴來了...在家裡等我。

琴特別幫我把皇家禮炮帶來,真的是謝謝她了,
雖然這個迷糊鬼先前少做一件很重要的禮數,但原諒她吧....
在6點左右,她回去了,我也沒有力氣了。
竟然,靠著抱枕和彤彤玩到自己睡著。

週日一早也是6點起來準備,9點多回家,
一路上,兩牛很乖都不叫也乖乖睡,
直接到餐廳,到的時候兩牛背都有點濕,好心疼唷!
都濕了也沒有哭....
吃完飯再回家一趟,最後3點左右回桃園,
到家時我真的累了....好累好累....
今年母親節,累癱了,好在不是我開車,一定掛!

厭惡~~
把自己和家裡打理好,利用各種資源生活,
一切顯得似乎沒有問題,也衣食無缺一般,
但看來雖不是光鮮亮麗,也還是乾淨清爽,
但卻有人解讀成"有錢",
所以什麼事的腦筋總要動到這邊,
不說不代表我麻木或是後知,
但....厭惡這樣的狀況一再發生,
順道一提,
也厭惡總被當成替補不二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