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2點整了,明天一早6點要起床,
因為要餵奶要準備以及在8點半前到醫院,
不然車位不好找,而過號要等半天,
重點是越過了餵奶時間後,打疫苗會是一個痛苦....
不過,就是翻來覆去....沒睡意了!
腦海裡浮現的是那一支髮簪,一支黃銅髮簪....
二技時阿哲有天拿了支髮簪送我,
我一時不知如何反應,因為平白無事,也沒有太大交集...難道是因為看我一頭長髮嗎?
但自此.....我好愛那支簪子,
可以整理頭髮,更可以當成防身用,
好多年了,但在前年搬家時,不見了,
怎麼找怎麼翻就是找不到,
我在市場、百貨公司或是各大賣攤都再也找不到這麼一支黃銅髮簪,
心裡很失望,
雖然它不是心愛的人送的,
雖然它也不是愛我的人送的,
但似乎同學送的卻讓我對他從此難忘,
有點特別的一個同學,年紀長我幾歲,很有自己想法的一個人。
不過,半夜的此時,我卻特別想念它,
找了那麼多年,我想再也找不到一樣的了吧,
而且它有某種特別的意義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