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9

終於快樂卻也多了悲傷
熬到了5個月稍稍止了吐
肚皮有了跳動感
卻在這個時候失去了一個家人
4年多的相處...我無法想像家裡沒有你
心痛的感覺和失去那個剎那
你就在我手中痛苦的離開
你走的太急太痛苦
離開前那一眼讓我崩潰
原以為第一天最難熬
但...每一天都是想念
雖然今天才第二天
 
7/18 一早出發帶你去終於打聽到的一家鳥醫院
9點半出發
10點半你開始不對勁
不到15分鐘你就走了...
一切都太突然了
我寧願求醫生給你安樂死
也不願看你那麼痛苦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即將離開
不然...我一定會求醫生
 
mini 現在你在天堂了嗎?
那裡不會再有病痛
你現在幸福嗎
今天求土地公保佑你一路好走
這是爸爸和媽媽最後的希望
你一定要比從前更好唷!
我寧願你別到我夢中
因為我要你從此待在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