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0

感冒了...
忍了一年沒感冒,一中就很嚴重。
去年,一場感覺快要掛掉的生病,還吃了藥...卻發現懷孕了,差點嚇死!
好在小孩沒有什麼問題,不然該找誰負責呢?

除夕,有乳腺炎的前兆,怕太過年的上醫院不好,
或者是過年期間變嚴重,發燒了不好...
去掛了急診。

在掛號櫃台,因為只在林口長庚看過診,嘉義長庚沒去過,
給了健保卡,正在寫初診資料時,
某一個護士急忙的叫著我的名字問是不是那個被刀子插到的人...
當然不是啊!
不然我怎麼會從容的站在那裡寫資料呢?
好了,輪到我了,
掛了手圈,領我到了"病床",
只不過是個乳房痛,要躺嗎???
那裡的醫生和護士忙的半死,
可是我和大家一樣,在小小的急診區裡,大眼瞪小眼!
醫生來了,看了一下...結束了,就吃消炎藥就好了。
於是坐不到10分鐘,我拆掉了手圈...又走出急診區了。
(早知道是這樣的結局,所以能夠接受的就回家)
希望我不會再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