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2

說真的,餵奶餵到火大,還是很大那種,
老大還算是秀氣,喝奶慢慢來但有一定節奏,也較不易不舒服,
起碼惹人生氣了還會傻笑...
老二像是餓了幾百年一樣,不管是喝完足夠份量的奶後,才睡著半小時不小心醒了之後,
總在那裡哭的呼天搶地,像是被虐待一樣,哭著要喝奶....聽了看到就火大....
如果上輩子是我欠你的,那好...我也有對策,找妳爸餵你好了!

電視裡想看個新聞都是選情...抹黑...造勢...
每次到了這時都這樣...開一堆支票,真的做的有多少?
我不會去投票的,神聖的那一票,總是那些候選人說的,
所以那麼神聖一定要好好的看有誰值得擁有...
至今只投過那麼一次,
既然候選人都不尊重人民,我那一票投了,當然不是廢票,只是為了沒投過覺得好玩,
我和Joe約好,一個投藍一個投綠...不就扯平,誰都沒有多一票。
值得我投的,不在選區內,再不就是掛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