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9/15

水深火熱過去了2個月

亂七八糟的每天處理不同狀況

有時巡檢回報

有時skype訊息

有時莫名其妙

有時.....

有回應不完的事和處理不了的難處

的確

我資淺被看輕但也就扛起來我該負的責任

背後耳語就當成未曾正面對著我說

就不當一回事

只是來自於老板的漫罵

有說有發現一樣被罵

沒說沒發現會更慘

60天可以把我原本沒有任何離開的想法

逼成了我每天都不想上班

team member很棒都幫著我

我還是要硬著頭皮去處理各種鳥事

但可以忍到何時?

資淺不是被拿來出氣的對象呀

別再找我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