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動盪,有多少是炒出來的,有多少是爆出來的,大家心裡都清清楚楚!!

人心惶恐,生活怎麼過下去。

我現在都不敢再多想什麼,

空氣糟了,我不能選擇不呼吸,

也無法移民到可能沒有那麼多環境污染的南北極去和熊和企鵝混一塊,當然也要我夠耐冷皮夠厚脂肪夠多!!

這麼辛酸的自嘲,也只能慰慰自己心裡強忍的不滿!

沒好好把關的官員,做錯事的商家,都不出聲,

反倒是代言的一個個跳出來罵,

姑且不論是為名聲形象,但該出現的都沒出現,這世界反了!!!

深夜了~~是自己心要安的時間,不提以上這麼令人憤恨的事了!!

 

徐大哥說,我們怎麼會認識?!

是今年過年大嫂的一句話.....

我丟了履歷,來了這公司,頂了莫名的職位,被狗血的劈一頓,接了爛攤子,見到了徐大哥和Jason.

感覺得出這毎2個人在修身養性,所以在那除了保留原有立場,其他我則是不欺不瞞,

以後即使是這樣供應商與客戶的關係,都還能是朋友。

徐大哥,話裡總提醒著我一些事,我不夠聰明,需要時間消化和吸收,這也是我的貴人之一吧!!

他問我, 其他人都求這求那,我求什麼?

我求平安和心安,是知足!

多難的功課!!!!

其實誰提醒或是誰問,無非是生活裡的各種渡示,但心裡最明白的還是自己。

我知道我在逃避著什麼,這陣子想了很多,下意識也給自己壓力了!!

這週開始面對著自己的害怕和不甘願,我開始朝那個曾以為的禁地走去。

今天想了一天,下週就好好的去完成吧!!

工作嘛~~~總是有困境,面對了反倒是心裡輕鬆許多。

趕快處理,我也不會那麼的壓抑和壓力!!

希望一切順利,最起碼下週有個大大大進一步,這樣10月底我才能放心的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