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公司裡我原本認為是件小事

而後演變成一件不小的事

讓我在本週的前2天不好過

今天的颱風天在家裡冷冷的思考

也許我不了解那一個惹事的同事

也許如同老板說我的決定不一定對

但目前來說

是維繫著全組人員和平共榮以及向心力的最好安排

也許會辛苦

也許是走錯

但總是只能往前走

不是嗎

沒有錯的太一帆風順

會惹人害怕的

 

而衍生出來的是

如果真如同得知的訊息是

那同事總有著優越感

那也是憑藉著旁人的優勢得來的

還真的是不如自己握在手心的來得實在

人有長處自然有短處

何必比較....

加油

別被來路不明的臆測或中傷影響

別被惡意的攻擊所打退

再加油

往前走就是了

我有很多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