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02




也許現在這份report是這陣子寫的最好的一份報告了


一堆的foundry寫不完想半天的weak point 和risk analysis.......最終最好是加上個futurity work...把自己煩死


好像掉入了抱怨的無窮迴圈裡了~~~


 


下午同事問我是不是有化妝?


奇怪~? 我是臉色看來不自然嗎?


還是看來美麗動人...素顏就能夠像天生吹彈可破的水膚?


明月忘了呀~~我要進fab怎能化妝呢?


不過,問題沒解,話裡是什麼意思呢?


我很美嗎?   我臉色不好嗎?


 


去睡了...明天看到這個日記就是終於又過了一個可怕的週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