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游泳會有不明的眼神閃過,
去賣場會有奇怪的宅男或是類似學生的人在旁邊晃來晃去,
去花市會有迎面而來的注目,
路過鄰居家遇到時會被調侃,
人是很視覺性動物,沒錯。
但我只是母乳媽媽而已,
實在不懂為什麼這個社會充滿了不同的眼神,
一個小注視,
一句小玩笑,
讓已經很煩惱的我如驚弓之鳥,
產後的選擇只是想給寶寶最好,
也是最省錢的母乳,
乳房漲大,這是人類很自然而原始的本能,
可是總讓我難為情或是不自然,
新聞裡最近通過法規,
公共場所及賣場應設立哺乳室,
先前已有很多賣場有設立了,
雖然不常出門,
但先前在懷孕時或是路過時,
曾看過哺乳室....我進去看了。
我不相信那些設立的人沒有女性或是沒有老婆?
因為非到必要,任何人都不會想要進去的。
我看到的幾乎都在廁所旁,或是人來人往的賣場出口,
甚至曾看過在停車場旁,
設立的美意是不是也要想到安全性呢?
更別說我聞到的各式奇怪味道,
懷孕時特別靈敏的鼻子讓我聞到時作噁,
最常出現的是尿騷味,
我想任何一個媽媽都知道,
換尿布是不會造成有如此恐佈的味道的,
也別談其他的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