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Edi報了個訊

Edi說

昨天他剛遞了辭呈

我的消息卻讓他不甚滿意的一天有了好事發生

今早

念頭才剛轉

先生就拿了成績單回來

不想看

因為這回我沒花比以往多的時間準備考試

基於比例原則

我想分數會很難看

所以在看到了我pass的分數時不大相信的鬼叫

立馬上網再查一次

真的耶!!

看來得失心不可以太重

因為努力和回報不成正比

不成不成.......

還是我累積了一些內容才會讓我沒準備也過了~~

算了

我不接受這種理由

不然以後我就會不努力不用功了

 

既然如此

是要開始接下來的計畫了

計畫感不上變化

今天下午會議副總的一句話讓我完全死了心的就範 (週五下午要開會)

雖然下週開始的新工作會讓我累死

 

同事說

牡羊的脾氣會爆衝

是啊

但現在修飾很多了

就不要再去觸我底線踩我地雷就可以大家平安

其實

也只是一直忍耐後到了極限而已呀

我氣完了也就沒事忘光了呀

他們也說

牡羊太自由

對呀

我不愛人管

越管越是管不了

越是會在心裡抗拒

而我願意被管

也只是我願意而已

當我不要了

就是不要了

你管你的

我自由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