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事

讓心情跌入谷底

但是有家事小朋友

過年往返耗神

工作忙碌紛亂

累積下的病痛

每天只能不斷陪笑和賣笑

笑裡有苦

眼裡有冷

嗯~~我先吃一口黑可可酥片

心情會上來一下下

 

未婚前

脾氣硬心很硬有高高的心牆

當從高高的牆上掉下來之後

才稍稍像個人

心變軟

但軟的可怕

什麼都能哭

唉唷

剛只是看到十秒的影片又掉淚了唷

 

昨晚又路倒在沙發上

小朋友怎麼叫我都醒不來(拜託, 我是淺眠型的人耶)

早上早早衝去回診看支氣管發炎的問題

然後回來又路倒

下場是又落枕

我的媽呀

 

現在公司很賺錢

但內裝很不優

每天體力耗盡

即使老板看重也任由我發落大小事

但是

我....決定開始丟履歷

我不要浪費青春在沒有成長收獲的事情上

時間, 是女人的天敵

時間也是不容許我浪費的寶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