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此的第....一篇文章 (其實還有昨天的日記耶)

測一下這裡使用的流暢度(在公司因為每年被幾個專案惡搞的餘毒, 什麼都要先pre-test, 不然就是心裡的不安會抗議)

被習慣重度駕馭的我

對於轉換新介面是抱持著天會塌下來的態度

這裡有Xuite(3G)所沒有的100G....(叫我花錢買空間,   怎   麼   可   能!!  )

我想我會試著接受

不然~~又怎樣

Yahoo是一切都回不去了

不是嗎....別傻了 

 

之前參加了一個送二手內衣到非洲的活動

收到了回音

代表這活動沒有騙人

也具有一定的正面意義(最討厭有人不做又在那裡找各種說法去抹黑....)

自己用不到但又不知怎麼運用的內衣(因為個人尺寸會變, 再不然就是喜新厭舊~~)

給需要的人剛剛好

發自內心的從善如流~~

IMG_2829.JPG   

 

 收到第一期的湘滋緹美麗專刊(好不好穿不知道?)

DSC04103.JPG
  

竟然收到了一件紀念品(小褲褲)

在開心之後才發現原來當初就有寫只要有捐二手內衣就會送一件紀念品

....早知道不要發現這事, 我就可以繼續開心很久了!!

DSC04102.JPG


         

做好事給人知道又如何

有99個人覺得沽名釣譽

有1個人覺得善事一件而跟著做不是很好嗎?

 

我覺得自己不是有人格分裂就是偶爾大腦內部放電異常

那個情緒吼

可以忽高忽低~~

有時開心有時傷心

不過~~現在練了一下表情不動如山的功夫可以騙騙第一次看到我的人

那些熟人人等呢~~自然是瞞不過了, 即使我說我從良了, 也沒人相信我!

哼~~~~

 

(照片全走鐘~~但救不回來了, 重點是還沒研究好為什麼不能轉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