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一次就要累上一天,
約了許久的聚會,終於在昨天登場了,
但其實只有2家人,加上小孩4大3小!
順便在餐後回家,回娘家。

爸媽很想念2隻牛,我知道,
但大人都難忍的小黑蚊威力,
我真的情願讓兩老先按耐住那個一時的歡喜,
因為叫2個小人,卻得面對不知所以的極癢,
每個爸媽都一定心疼不已,
更別說當媽的心會難過了。
而我...特別不能忍受她們小小的腦要去忍受,只因為她們不會表達。

抵不住不會主動找我的爸(卻每週偷偷打電話給Joe問2牛的近況),
在週二來電問說要不要回去呢?
這一定是難忍想念了吧!
算了,再累還是回去,
再麻煩還是備足所有戰力,
跟小黑蚊(小金鋼,俗稱大頭狗)拚了!

每回出門,從2人世界的行李箱,可以放滿第一天白天,第一天晚上睡衣,
第二天....第三天...
到現在行李箱剩下一個小角落放2個大人的替換衣物,
而佔據所有空間的無非是她們的衣服、紗布巾、尿布、奶粉奶瓶、玩具.....
還要外加一個媽媽袋以及一台吸乳器。
真應驗了大人的世界佔滿了她們的意境。

又是不到6點又醒了,只要有事,第二天真的都會早起,
就跟和她們同睡,為免壓到她們,下意識的總可以維持同一種姿勢到天明一樣。
只為了自己方便也不讓出門而讓她們必須忍受一些事物,
多準備不會誤事的。
那知人算不如天算,應該睡到9點的傢伙,7點和8點各醒1個,
只好先餵啦!
怎麼拖也拖不到9點了。
10點出門,算是最剛好的時間了,
最順的路應該算是和平路吧,之後上了交流道就開始自70公里(關西前後)開始回堵,
10公里~40公里的速度,令人厭惡的塞車!
再順再平安開去,在11點45分到北苗,
好在上帝有聽到我的祈求,許我們一個店旁的位置(其實後面還有2個咧!)

愉快的午餐和一種有點感覺的心情,
回到家爸媽爽到爆....
有明杰和她們一塊玩,
也有明杰被扁狂哭,
她們不讓爸抱狂哭,
慌亂的夜晚,妍妍半夜哭醒,看來是被嚇到囉!
不過,那是Joe負責的...我繼續昏睡,繼續我大腦潛藏的情緒壓力釋放。

早上一張開眼,好難得....好久沒有在8點後醒來了。
好好的大吸了一口氣,
昨晚的夢,那是心裡的感覺,是在Peter走後,心裡的感覺。
終於找到出口,走出來了。
明杰又被扁了,不過不教不行呀.....
現在的心疼和膩愛只會害了他。
陪他們3個玩了一下,又在10點多準備回家,以免塞車而讓她們無法喝奶餓到....
算算,回家不到24小時,
也可以說不到24小時又回了家,
但我們累了,而她們再不回家,我們只有累翻的可能而已,不會翻盤。

好久沒見,結婚近5年,也就是說快5年沒聯絡....
但先前是多久沒見呢? (921後....10年嗎?)
在餐廳裡,要照顧寶寶,實在沒法好好聊聊,
我也想保持著某種距離,我不想再惹起不必要無妄的事端了....!
可是心裡,很清楚,原來還是有很多的想念,
好在,我們復聯了。
這個好友變了,變的有滿滿的父愛,
這個好友沒變,因為講話一樣溫和。

聽著艾微兒~knockin on heavens door,回想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