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8

以下,抱怨文,心存善念的人就別看了!


我在想,隔壁又準備開打了!


這和足球或是棒球不大一樣的是,不具期待的心情,


只有等著看和隨時有衝到陽台那看有沒有人被抬出去的衝動


網誌才打到這而已,原本只有一些聲響,


現在似乎變成小跑步,和有著對話了,看來是到了追打的程度了吧!


有著看熱鬧的心情,但別怪我;


打架不知打了幾次,叫過警察,也和他們吵過架,


最讓我傷心的是爸送我的玉串被波及,種了3年才有漂亮垂串的玉串,打碎掉滿地........


我的氣憤不止也想把那酒鬼的牙打爆到掉滿地,


現在只要想到他們,都會用不同的怨念想像他們家出了什麼事....還要和上一回想的不一樣,


恨不得應驗一本書的書名,“八百萬種死法”!


 


我想,心裡的黑名單,榜首鐵定八九不離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