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衣櫃, 看到一件心愛的毛衣小外套, 不能穿了!


不是我變胖或是變廋的關係, 是它變形了~~沒丟, 是忘還是捨不得, 不知!?


 


在前某家公司任職時, 有天在會議室裡開會,


有位比我稍年長的女同事, 覺得空調太冷,


顧及其他人而不能不開冷氣, 她又沒帶其他外衣上班,


我的位置剛好在會議室附近, 也剛好在公司裡都會放件外套以備超強的冷氣侵襲,


就把座位上的小外套借她......這是惡夢的開始.


 


會議時, 她坐我對面,


一開始衣服被狠狠的拉開, 再粗魯的套進穿著二件厚衣的臂膀,


第二件厚衣是其他同事借她的,


當下, 我的眼球子肯定看到快要掉下來,


衣服是混著羊毛的, 輕薄又保暖, 顏色更是找了很久才看到喜歡的顏色


看她舒服的不怕冷了, 我的心卻粉涼~~~也無法再安心專心的開會,


眼看著被撐到已經變形, 再也忍不住的說, 那衣服是穿在當時她第一件外衣的上頭的,


她才說是哦~~那她這樣穿不是不好看, 趕緊換下來.


心不止涼, 還酸, 還痛.....難得願意花上大錢買的衣服, 連用公克算都會嫌貴的衣服,


不到1分鐘就毀了.....


 


不知道那時其他同事有沒有發現, 我眼睛有沒有在噴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